借“网络大v+网络媒体”传播是一箭双雕之策

http://www.scol.com.cn(2019-4-11 8:18:2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朱波
作者:朱波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4月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四川省委网信办主办,四川在线承办,成都市委网信办、阿坝州委网信办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天府之国”活动在蓉正式启动。(四川在线 4月9日报道)

  今年10月1日是建国70周年,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四川省委网信办主办,四川在线承办,成都市委网信办、阿坝州委网信办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天府之国”活动,实乃可喜可贺、可圈可点之大作。

  不可讳言,伴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的传播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新媒体的一个重要特征是会形成一个自媒体传播模式,如果你能得到更加有效的传播,就会拥有大量的粉丝,传播效果会更好。

  因而,号称“天府之国”的四川通过“网络名人+网络媒体”的组合方式,邀请全国各地的“网络大v”走进四川,结集全国知名网络“意见领袖”、中央到地方各主流网络媒体及传统媒体之力,揭秘四川大力推进深化改革以来的重大发展变化,以及新一轮深化改革进程下的四川纵深发展的真实程度,是四川又一次新的尝试和力作。

  解放思想,阳光行政。借助“网络大v”的“眼嘴手腿”来客观公正的评价四川,然后再充分运用新媒体资源和“网络大v”强大的粉丝效应,把在四川的所见所闻给传播出去,就是想让广大网友更好的了解四川,认识四川,支持四川的创新发展,此举不仅为四川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也成功地树立了四川的整体对外形象。无论是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是在经济发展上都有标志性的意义,着实是一箭双雕之策。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