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申请文集说明

http://www.scol.com.cn(2013-4-9 11:12:46)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邝雅然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天府评论
作者:天府评论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为加大对作者的推荐力度,网站新增作者文集库,提高作者的曝光率,提升作者的影响力。同时,天府评论所有的作者排名数据也是从此库作者中提取,即只有加入文库,才有可能参与各项排名。每个地区的作者排名是程序自动生成。

  开通条件:在天府评论发表10篇(含10篇)以上原创评论。

  提供资料:发表作品姓名、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学校)、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邮编、手机、个人简介(200字左右)、单人照片(正面清晰,不要戴墨镜,头像尺寸不能太小)、身份证照片(正反二面)。以上资料用于稿费发送,除发表作品姓名、简介、照片三项外,其它资料均不对外公布。

  申请流程:达到入选条件的作者,请先加天府评论作者交流群(群号在回复邮件上),并将以上资料发送到投稿邮箱,标题注明申请文集,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

  特别提醒:单人及身份证照片,请直接用附件方式发送图片文件,不要用WORD编辑。
相关评论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