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盛会三聚首 “云”台高筑展风流

http://www.scol.com.cn(2020-9-26 9:22:1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9月25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三大文旅盛会聚首峨眉山市,隆重开幕,毫无疑问,这是今年四川文旅的高光时刻,是一个最火热的日子,也是一幅壮景。

  这是一次集工作推进、参观考察、投资交易、博览展演等于一体的融合型文化和旅游盛会,也是四川三大文旅盛会的首次聚首。“三会”期间,4大主体活动、8大展览展示、3大投资交易活动,看点很多,值得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开展“云端”展会,组织云端发布、产品推介、视频连线等方式,与境内外企业投资商、参展商、旅行商和国际友城,进行线上线下交流洽谈和合作签约。针对国际展商,设置了线上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209个卖家、141个买家参会参展,双方将进行线上B2B交易洽谈。

  “云”台高筑连五洲,这是一次高光高智的大会。众所周知,现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许多国家疫情出现了严重反弹,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也丝毫不敢放松,要到四川来,真如那句名诗所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然而,青天在“云”端,云展示、云直播、云活动等3大线上体验活动,将让天下关注四川旅游者没有遗憾,而且会视野更放宽,一览天府旅游盛景。

  “云”台高筑展风流。文旅四川,历史悠久,名胜无数,风光毓秀。疫情挡不住四川文旅,只缘四川是实力雄厚的文旅大省,是天下游客的向往地。三大文旅盛会聚首,体现的是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文旅事业的高度重视,是四川文旅发展的雄厚实力。会议期间,将公布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全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全省文化旅游优秀龙头企业名单,将进行全省文旅重大项目签约,将推出四川文旅形象大使、上线“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这些,也必将为四川文旅增添新的活力,展现出四川文旅更多的风采。

  2020年是新时代四川文旅转型发展之年,以“三会”聚首为重要平台,四川将继续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新突破谋新篇,实现文旅产业“加速跑”。四川文旅如火如荼的发展,值得期待。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