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19,展望2020

http://www.scol.com.cn(2020-1-2 15:05:3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隔山打鸟
作者:隔山打鸟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冬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在2020年启幕之际,被天府评论授予"2019年度优秀网评员"称号,我倍感荣幸,这也是我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值此,我要感谢四川在线天府评论给了我一个展示价值的平台,感谢天府评论编辑老师给我长期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各位网评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更要感谢各位读者的关注、包容与厚爱。

  网评七载事,得失寸心知。我7年前误打误撞进入网评写作圈,源于"说自己想说的话语,写自已想写的文章,在辩论中分清是与非,在评论中凝聚正能量。"这一初心的使然。如今回望来时路,还算守住了当初的那颗初始之心。网名、实名齐发声,共在天府评论发表各类网评文章1300余篇,文章浏览总数近150万,月月被评为"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多篇网评文章被全网推荐。文章合为时而著。透过文章书写了这个不平凡的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摇旗呐喊,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传递、凝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网评写作之路也越走越远,越走越宽。7年的网评写作实践,感受颇深,尤其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有了更深的体会,也更加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荣誉来之不易,对比方知差距。虽然在网评之路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这个时代对网评员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与各位优秀网评员相比尚存较大距离,时时感到自己的理论水平还不高,写作功底还不牢,文章观点还不新,文字影响还不大……,等等这些都需要在以后的写作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向优秀网评员学习,向写作实践学习,自觉强化修身养性,增强政治素质,夯实写作基础,提高写作本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拼搏多精彩,奋斗最美丽,新的征程就在脚下。在未来的网评写作中,我将珍惜天府评论这个网评写作平台,把握机遇,趁势而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倍加努力,以不断奋斗赢得自己在网评写作之路上的光明前景和未来。

  借此新年之际,恭祝各位编辑老师、网评员及读者: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