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非议女镇长宣传古镇是心理龌龊
http://www.scol.com.cn(2017-3-27 7:44:3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黄齐超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近日,安徽宁国市胡乐镇的女镇长杨春丽意外当了一把“网红”。原因是她和一些女同事通过一组在胡乐镇拍摄的唯美写真,为千年古镇代言,引爆朋友圈。靓丽的容貌,配上钟灵毓秀的古镇美景,瞬间让很多人记住了胡乐镇这个知名度并不广的旅游古镇。它拍写真,也遭遇到了一些流言蜚语。(3月26日 澎湃新闻网)

  人红是非多。女镇长杨春丽不经意间成了“网红”,虽然很多网友非常客观地给了好评,但也因此非议声渐起,调侃、吐槽甚至乃至流言蜚语不断。一个正儿八经想干事的基层干部受到如此的待遇,难免让人嗟叹。

  胡乐镇是古镇,古镇美景钟灵毓秀,景色诱人。当地政府想方设法地向外界推介,有何不可呢?杨春丽镇长虽然是女流之辈,但她容貌俏丽颜值高,融入古镇美景拍写真,美景配佳人,瞬间让很多人记住了胡乐镇这个知名度并不广的旅游古镇。杨春丽就是为了推介古镇,但如今走火,有人质疑她是假公济私,以推介古镇为名,顺势借力,用公费捧红自己。这当然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更有恶毒的揣测,说杨春丽能做得镇长,要么是有背景后台硬,要么是被官员潜规则,长得如此漂亮,今后仕途会更加顺风顺水,更有些言论不堪入目。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女干部难上加难,而做为一个漂亮的女干部,则是“难”的四次方了吧?唾沫星子淹死人,像有些网友如此不负责任的言论,如果心理抗击打能力不强,恐怕早悬梁自尽了。

  官员宣传本地土特产比比皆是,比如县长卖瓜,书记买苹果,政府官员开网店......,这些都是正能量,大家对此纷纷喝彩。可是,为何对杨春丽拍写真宣扬古镇耿耿于怀?杨春丽为当地发展旅游业尽心尽力,这有和不可呢?网上的键盘侠太无聊了!恶毒侮辱女镇长,这些网友的心理太龌龊。我想说,我们都该为杨春丽镇长点赞,而不是说三道四,指指点点。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