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要扎得深做得实

http://www.scol.com.cn(2016-7-22 9:20:2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秦百川
作者:秦百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7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了眉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采取基层党员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送演出、送影片、送资料、送党课的“送学下乡”活动,使广大基层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补足课、不掉队。(7月19日《新闻联播》)  

  “两学一做”要扎得深做得实。你看他们,送资料到村,一本本《“两学一做”一本通》“口袋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说得透透彻彻。你看他们,送演出到村,“两学一做”三句半、快板书,让党员群众听得舒舒服服。你看他们,送党课到村,“优秀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党校教师、乡镇干部组成的“送学小分队”,让党员群众感到榜样就在身边。你看他们,送影片到村,一部部爱国电影、红色电影,让党员群众从内心深处为党竖起了大拇指。

  “两学一做”要扎得深做得实。你看他们,在全市党员中广泛开展以“亮身份、亮差距、亮承诺、亮奉献”为主题的“四亮行动”,切实以行动深植在党意识、明确努力方向、激发作为动力、实现身份价值,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杆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你看他们,主动亮身份,让“我是党员我自豪”成为了政治自觉;你看他们,主动亮差距,让“自我揭短不怕丑”成为了思想自觉;你看他们,主动亮承诺,让“党员一诺重千斤”成为了干事自觉;你看他们,主动亮奉献,让“为民服务当先锋”成为了行动自觉。

  “两学一做”要扎得深做得实。你看他们,个个带头接受党性教育、带头开展“两个重温”、带头抓好“两学”、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带头推进脱贫攻坚。你看他们,个个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市级党员领导干部更是带头深入联系贫困村和帮扶户,分析研判脱贫增收形势,对标“五个一批”“六个精准”找差距,查看项目实施、资金落实情况,帮助贫困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习总书记说:“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两学一做”是做出来得,不是说出来得,广大党员们,还是继续好好做吧!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