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打造好声音更需要评委人性美

http://www.scol.com.cn(2016-4-2 8:04:5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周帆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红旗
作者:红旗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超级女声海选:妹子称感冒了 评委喊“滚吧”】选手介绍称来自四川,并说:“老师,我有点重感冒,可能声音就有点那个...”评委柯美伊mindy 直接回道:“不要唱了,滚吧!(2016年4月1日《重庆晨报》)

  超级女声海选,居然出现评委柯美伊在回应相关选手唱歌出现感冒症状时最不给力的言词来,其事件出现,真正是大伤风雅,没有想到,如柯美伊这样的名人其素质也会这样的低下,看来并非所有的名人其思想和外表都是美丽的,也许有很多娱乐界的名人,其外表与其思想素质相比更应该是挂羊头卖狗肉的。

  在这一事件中,评委柯美伊作为时代明星,大众眼里的名人,在公共场所更应该拿出自身的高素质来,尤其是在个人言行上体现出自身责任来,彰显出个人美来,可是她偏偏没有做到,在参加超级女生海选的活动中,作为评委,当参赛选手因身体不适向其提出可能在演唱方面其声音会受到影响时,她面对这一事件,本应该好好地安慰鼓励参赛选手,让其尽到努力就好,可是哪里会想到,她居然能够不假思索地说出来一个“滚”字,她所表现出来的素质连普通百姓都不如,这样的人员也能够作为相关电视台的节目评委,真正是大煞风景。

  时代文明需要人人有责,作为明星一类的公众人物更应该事事做表率,因此在事件出现后,如果此事件是真实的,这位任性的明星最好能够在公众场合给参选的选手道个歉,来挽回自己的声誉。同时相关的电视台节目组也应该对事件出现讲一下自身应负的责任,也应该在公众面前表一个态,体现出电视台的责任来。切莫面对事件的出现无视之,如果是这样,这电视台的节目,其收视率也许就会因为这一个小小的事件而引发大的问题,到时候百姓不支持电视台的节目,最后谁受到的损失最大呢?

  超级女声海选需要时代好声音,这好声音包括参赛歌手的唱歌水平,同时亦包括节目评委和其他工作人员所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两者缺一不可。如果没有这样的工作理念,这时代好声音想打造出来,是万万不能的,即使是有,也应该是真正缺乏时代内涵了。
相关评论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