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

http://www.scol.com.cn(2016-1-31 7:03:0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李琼会
作者:李琼会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我与天府评论的幸福网事

  1月29日,天府评论编辑盛飞老师在QQ上恭喜我获得2015年度天府评论“优秀网络评论员”,当时真不敢相信,还以为盛飞老师发错了信息,反问盛飞老师“是那个”“是不是弄错了”,之后经与盛飞老师交流核实后,才知道天府评论表彰我长期持续为评论栏目供稿。在此,我要感谢天府评论一直陪伴我的时评写作成长,也感谢天府评论的盛飞、郝栩甲、邝雅然、周帆等几位编辑老师一直在鼓励我鞭策我,也感谢天府评论栏目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网络评论员为我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给予了我的帮助与鼓励。

  翻开我在天府评论上的个人文集,首先看到的是截止2016年1月29日文章总数2563篇。2011年8月1日,我的时评处女作《莫让城镇变成“冷美人”》在天府评论上发表后,迅速得到多家媒体转载,真的让我感到特别意外,也真正让我认识了天府评论,与天府评论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天府评论时评大军中的一员。

  弹指一间,与天府评论结缘已5年,在这5年时间里,我一直坚持写稿、坚持投稿,每天在天府评论上至少发表1篇网络评论文章。最先开始,我投了几篇文章,都没有被采用,心里的压力挺大,可天府评论的几位编辑老师和网友一直都在鼓励我写好时评,特别是盛飞、郝栩甲、邝雅然等几位编辑老师还指教我如何围绕新闻主题撰写网评文章,鼓励我多写一些涉川方面的、传递正能量的时评文章,让天府声名远播。

  其实,我的时评文章大多都是涉川方面的时政评论,写这样的评论,一是与我从事的行政管理和思想宣传工作有关,二是我比较喜欢研究天府评论推出的话题或查找写作相关资料,三是我比较喜欢了解四川的发展,四川的大事要事,从内心喜欢四川、爱上天府,在学习写作时评文章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撰写网评文章加深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使我的时评文章有了一定思想、有了一定高度,对撰写网评文章有一定提高,许多时评文章在天府评论上发表后还被许多网站转刊,增强的继续写好网评文章的信心。

  撰写网评文章是苦活累活。在这条路上我一直在摸索,一直要学习,一直在向编辑老师和网友们学习。五年来的习作经历,让我对天府评论这份特殊的“恋情”始终无法割舍,如同陈酿美酒,随着时光的洗礼,愈香愈醇,起越来越有味。五年来的习作经历,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今后,我将继续向天府评论的编辑老师和网评员学习,用我那火热的心和灵动的手指,敲击键盘,弘扬真善美,鞭挞假丑恶,在文字的苦旅中完善人生寻求真谛,做一名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网络评论员,成为天府评论最忠实的读者、作者和粉丝。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