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曙光显现 越要小心谨慎

http://www.scol.com.cn(2022-9-13 7:26:44)  四川在线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张雨
作者:张雨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9月12日0时起,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西区、郫都区(不含团结街道)、简阳市、金堂县在科学评估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至此,成都本轮疫情防控向成功又迈了一步。

  成都诸多区域,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好消息令人欣喜,阶段性成效来自每一个人的努力。

  好消息也是提醒,我们与疫情的较量仍在进行,还不到喘气的时候、不到放松的时候。尽早取得胜利,还需要每一个人继续努力。

  目前,成都市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还在进行,越是曙光显现,越要谨慎为先。部分区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等于风险清除。过往一些城市的教训告诉我们,在经过前期奋斗拼搏已有逐渐向好的防控态势时,少数干部群众松一松、歇一下、喘口气的行为,容易引发严重后果,甚至导致前功尽弃。失败往往不在最困难时候,而在精神懈怠的关口。

  由于病毒的狡猾性以及国内外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实现动态清零目标,需要每一位干部群众小心谨慎、持续发力,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牢牢抓住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防特殊场所等关键环节,把困难考虑得再充分些,把问题抓得再准确些,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精准防控,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