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慰问信请你查收

http://www.scol.com.cn(2021-4-21 11:11:3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脱贫攻坚传捷报,巴蜀大地展新颜。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省委、省政府向为四川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各级党政军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农村广大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广大志愿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向积极支持四川脱贫攻坚的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力量,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2021-04-21四川日报)

  这份慰问信很真诚。经过8年艰辛努力,全省现行标准下625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8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15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四川作为全国连片贫困区,是全国脱贫攻坚战中的坚中之坚、难中之难,但四川如期与全国同步实现了脱贫目标,为可载入史册的中国脱贫成就写下了辉煌的一页。以省委省政府的名义,向所有为四川脱贫攻坚作出贡献者慰问、致谢,彰显了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真诚谢意,也表达了四川贫困地区人民的感恩之心。正可谓: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奉献者。

  这份慰问信很珍贵。所以说金贵,因为这份慰问信凝聚着奉献者的血汗,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从参与、支持四川脱贫攻坚者来说,有本省众多社会团体,数以万计的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和志愿者的奉献,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支持,有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倾力帮扶,还有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相助,更重要的在于,有的积劳成疾,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用生命和汗水铸就起一座熠熠生辉的不朽丰碑,脱贫攻坚精神成为伟大的“中国精神”,也成为不屈的“四川力量”,如慰问信所说,“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这是四川人民发自肺腑的感受,也必将让四川人民永远记在心里!

  这份慰问信当收藏。奉献者,从来不图什么名利,但四川省委省政府这份真诚的慰问信和四川人民的感恩之情,却需要参与四川脱贫攻坚和为四川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每一个社会团体和个人收藏。因为,慰问是对奉献者付出价值的肯定,也是激励。更应当知道,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还需要全社会,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像支持脱贫攻坚一样,矢志不渝地支持四川发展。收藏好这份慰问信,就是要记住自己曾经的付出,更要不断激发自己努力奉献的精神,这不仅是四川需要,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复兴,处处都需要中华儿女的守望相助、团结奋斗,都需要不屈不挠、勇于创造中华奇迹的脱贫攻坚精神。

  这份慰问信请你查收,收一份荣誉,也收一份责任。
相关评论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