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春,我要说句谢谢贾玲

http://www.scol.com.cn(2024-2-20 9:19:37)  四川在线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刘志杰
作者:刘志杰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这个新春,我要说句谢谢贾玲。

  关注热点,表达观点,川观两点论今天我就是这么直白地为一个艺人打call。

  从春节档电影《热辣滚烫》开播以来,贾玲的人气和话题就一直“滚烫”着,各大网站热搜榜都有几个“贾玲周边”。没想到春节假期结束开工第一天,她头顶大波浪身着晚礼服和曾经的自己对唱,又“滚烫”了一把。祝贺变得更强的贾玲,更感谢她用她的新年新面貌给每个人带来的鼓励:一切都来得及,只要你愿意好好爱自己,你的内心和人生任何时候都可以“热辣滚烫”。

  三年前,贾玲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你好,李焕英》就创造了票房神话,今年这部《热辣滚烫》,不仅打造了一年瘦身100斤的健身佳话,也进一步展现了她的导演才华。这位当初因为错报志愿误撞进入喜剧行业的艺人,如今开拓了某种真人秀般的电影方式,让励志电影与励志人生水乳交融。就像很多人说的,如果你看懂了这部电影,注意力就不在她减肥这件事了,而是一个人正视自己、善待自己、找回自己精神内核的升华。

  人们常说新年新气象。啥是新气象?新气象表现在行动力上,行动力源于对待现实的态度。从“把两个苹果都让给朋友”到“想为自己赢一把”,电影主角乐莹的世界观改变了,行动力也改变了;从“一切都来不及,人生已经过了一半”到“一切都来得及,现在就爱自己”,歌词的变化也让人看到懦弱沮丧的完美主义者到勇敢无畏的行动派的变化。一千个观众有一千个乐莹也有一千个贾玲,每个人都能透过角色看到自己的影子和未来,重塑对待生活的态度。可谓优秀影视作品具有抚慰人心的力量,我要谢谢贾玲的就是这份力量。

  谢谢贾玲,更希望我们都能谢谢独一无二的自己——看到自己的闪光点,为更好的自己行动起来,你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相关评论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