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慰问信是共战疫情的“强心剂”
http://www.scol.com.cn(2020-2-11 7:41:3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吴海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2月10日,四川在线刊发《四川省委省政府致全省参与应急防控任务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的慰问信》。

  奋斗者最需要讴歌,奉献者最需要致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四川省发出《慰问信》,表达了对全体参与人员的讴歌和礼赞,更饱含深深敬意、浓浓谢意、暖暖爱意,是激励全省上下再接再厉、共战疫情的“强心剂”。

  时势造英雄,困苦出勇士。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四川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城乡社区工作者和各条战线参与应急防控任务的工作人员,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生忘死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逆行的身影,是他们“最美的姿态”;红红的勒痕,是他们“最美的印记”;疲惫的脸庞,是他们“最美的面容”。四川发出《慰问信》,正是讴歌他们的“最美”,礼赞他们的“最美”,褒奖他们的“最美”,表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崇高敬意、诚挚问候、由衷感谢。

  《慰问信》里饱含致敬、致谢,更是对所有奉献者的莫大激励和鼓舞。正如《慰问信》所说:你们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充分彰显了听从党的指挥和人民召唤、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政治品格,体现了敢于胜利的顽强意志,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队伍。这些点赞的话语高度肯定,情真意切,振奋人心,无疑会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和感召力量,是激励和鼓舞全省上下同心勠力、共克时艰的“精神助推器”。

  礼赞奉献激斗志,殷切关怀暖人心。《慰问信》也是“暖心信”,里面饱含着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传递着浓浓爱意。正如《慰问信》所说: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健康。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顽强奋斗、共克时艰。这封饱含殷切关怀的慰问信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一句句滚烫的问候直抵人心,很温暖,很给力。我们要把浓浓关爱落实到行动中,为奉献者“奉献”,让他们始终“沐浴在爱的暖阳”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行,战无不胜。我们要用《慰问信》提振精气神,发扬好顽强斗志,再接再厉抓好防控,全力以赴救治病患,各条战线共同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