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的雪线邮路精神

http://www.scol.com.cn2019-1-25 8:50:3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四川日报评论员
  平均海拔在3500米以上,1208公里的雪线邮路,往返6000多次,行程140多万公里……这一连串数字背后,是其美多吉30年来对雪线邮路的坚守,是其美多吉用实际行动诠释的“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雪线邮路精神。

  向其美多吉学习,就要做到信念坚定、敬业奉献。30年来,其美多吉怀着对事业的无限热爱,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用勤奋工作和敬业精神书写自己的人生。正是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他追求更加精湛的驾驶技术,奔驰在险峻的雪域高原邮路上。他不仅是一名邮件安全的守护者,更是一名为藏区百姓带去各种有用讯息的信息传递者。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像其美多吉一样,怀揣理想、为民奉献,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行动上,只有这样,才能不忘初心,逐梦远行。

  向其美多吉学习,就要做到不负时代、勇于担当。不同时代有不同的使命,不同岗位有不同的职责。不负时代,就要勇于担当尽责,着眼时代需求、回答好时代命题。其美多吉立足岗位,用30年如一日的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书写了责任二字的极重分量。新时代是奋进的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像其美多吉一样,始终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旺盛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征程。

  历史一浪接一浪,事业一棒接一棒。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有一个接一个的“雀儿山”要翻越。让我们向其美多吉学习,把永不停歇的雪线邮路精神传递下去,凝心聚力,去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去夺取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伟大胜利!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