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奏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行进曲”
http://www.scol.com.cn(2017-5-23 14:54:2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李琼会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在即,5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分别前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2017年05月22日 21:27:49 来源:四川日报网)

  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2017年5月24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即将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目前来看,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而且出席党代会的代表们已陆续到会场报到。为确保此次大会顺利召开,从省委到各级党组织,再到每位党代表等都做好了充分准备,齐心协力奏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行进曲”。

  从省委的层面看,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前,省委专门召开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在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总体性的概括的同时,也对未来四川发展大局和路线图作了一个客观性的清晰的判断。全会要求,全省各地要按照省委作出的总体布局和战略谋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由此可见,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已经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从党代表层面看,由全省各级党组织选举产生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800余名代表,日前已陆续从全省各地汇聚成都。截至22日18时,27个代表团已全部完成报到工作。作为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会,他们将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认真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稿、省纪委工作报告稿和有关文件,选举出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正因为此,省委书记王东明希望每一位党代会代表要珍惜荣誉、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党代会,共同把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总结好,把我省未来发展蓝图谋划好。

  从大会筹备情况来看,为确保省第十一党代会顺利召开,省委明确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就此次大会而言,大会召开在即,会场部署、会议服务、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筹备工作也全部提前到位,并把每一环节工作都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场所、每个岗位,渗透到每一环节,形成了严密细致、层次分明、分工明确的组织框架,确保了各项筹备工作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谈盛会、话发展。我们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也将继续做好会议期间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