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别拿“暴乳”挑战文明底线
http://www.scol.com.cn(2015-3-31 8:16:0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朱波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年国内不少车展因模特穿着过于暴露而被网友诟病,一些车展也表示,将取消车模展示。但是,今年某些商家又把这种促销方式搬到糖酒会展上。正在成都举办的第92届全国糖酒会展场上,各地商家使出十八般武艺促销,各种性感打扮的“酒模”、“糖模”吸引观众的眼球。

  糖酒会展场上,一群造型出位、露肉无底线的“酒模”、“糖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此举吸引眼球的同时招来舆论骂声一片,同时,也捧红了“酒模”、“糖模”颜瑜。为此,有网友戏称,无论昔日的车展,还是今天的糖酒展,总之是会展变“奶展”,充分体现了成都“有蓉奶大”的城市特色,也有网友表示,糖酒会展变“奶展”!不问底线只为“钱途”?

  看过《拯救乳房》一书的都知道,女作家太杞人忧天了,当今社会,乳房根本不用拯救,乳房已经开始登入大雅之堂,辉煌振兴了。

  不是吗?每每一些部门或单位在社会上公开举办活动时,很多情况下都要请“美眉”参加,如北京、上海、成都的车展、山西山阴县的奶牛选拔赛、海南三亚海滩泳衣秀,和如今的成都第92届全国糖酒会展场上……一桩桩活动穿得少,穿得透,穿得露的“美眉”参加才算火爆!惟有如此,才能让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为此,笔者认为,如今是一个属于女人和乳房的时代,如果再提“妇女能顶半边天”,恐怕会遭大老爷们的耻笑,因为女人的独立特行和公开度,男人们早已无法企及了。

  不是吗?在一些公共场所,如果男人穿拖鞋、着背心、短裤,总会有人喝斥,衣冠不整,严禁入内。反之,女人可以穿着比胸罩面积略大,比内裤略长,则被视为正常或前卫。于是,她们还恬不知耻地说“我可以骚,你不能扰!”

  前些年,要是看到女人露乳沟,会被斥为淫亵;如今,“名女人”借乳房为留住男人视线,没名的“车模”“酒模”“糖模”拿自己的乳房开涮,实在不行,脱光衣服,好歹也要秀一把。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笔但美要有度,不要认为穿得少,穿得透、穿得露,做出来的姿势让大老爷们“流鼻血”就是美。光天化日之下,如果暴乳就能称为美,人的价值观、审美观是不是让某些人给扭曲了?

  所以,笔者认为,女人之美,美在朦胧,美在欲露还遮。那么,关爱女性,赞美自信,没有必要非得暴乳,甚至将衣服“脱光”,汹涌的乳房在糖酒会展场上张扬,这样,让男人看得眼睛太累,甚至令人作呕。因此,爱拿乳房说事的女人们,还是把你的胸藏起来的好,别拿“乳展”来挑战做人的文明底线。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