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天府声音 >> 正文
民族团结心连心助力四川梦
http://www.scol.com.cn(2015-2-9 13:49:1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编辑:盛飞
  2014年,是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一年。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强力推进民族地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民族地区呈现出经济加快发展、社会事业进步、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社会政治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2月9日 四川日报)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2015年更是责任艰巨的一年,因此在新的一年更需要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继续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抓紧民族团结,手拉手,心连心,助力四川梦新的篇章。

  民族工作要做好,发展要放在一个突出的位置上,而要发展就离不开人才,只有注入新鲜的血液,才能给民族工作的血液中造出新的生机,让群众看到干部为民族事业发展所做的实事,才能让各民族的心慢慢靠近。

  民族工作不能脱离民生,要始终把民生的事放在首位,不仅要在政策上给予更多的支持,更要在“困难”面前当好群众需要的后盾,才能让群众心中有归属,有依靠,让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近。

  安居乐业,这是幸福四川的前提。而只有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让群众真心地感受到安居乐业,这就要在民族团结的宣传上多下功夫,干部也要多“接地气”,做好基层民族工作,才能营造一和谐稳定的氛围。

  民族团结做得好不好,重在用不用心,从根本上说这是一个交心的过程,只有你拿出真心为民的态度和行动来,才能解决群众最关心和在乎的实际问题,为少数民族谋福利,才能赢得民心,凝聚少数民族力量,助力四川梦的早日实现。
相关评论: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