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中书写青春华章

http://www.scol.com.cn(2023-2-15 8:55:07)  四川日报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四川日报社论
作者:四川日报社论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了。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部署,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青春如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四川共青团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四川共青团的政治性和使命感更加强烈,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加强劲,大局贡献度更加彰显,团干部的新形象好作风更加鲜明,不断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这为广大青年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建功舞台。站在建团百年历史新起点,四川共青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按照“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总体布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广大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勇于担当尽责,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踏实埋头苦干,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火热实践,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评论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