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智库发布四大系列产品,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http://www.scol.com.cn(2022-3-26 8:05:20)  川观新闻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蒲南溪
作者:蒲南溪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3月25日举行的成立仪式上,川观智库发布了4大系列产品——“问”“探”“参”“论”。

  “问”系列,是以高水平专家为牵引的智库产品,顶尖专家把脉经济社会发展。这类产品的代表是《问计高质量发展》。川观智库已邀请中财办原副主任杨伟民、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等上百位顶尖专家为地方把脉建言。

  “探”系列,是以地方、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和发展竞争需求为牵引的智库产品,通过精准调研,提出有战略指向的战术建议。这类产品的代表是《探路高质量发展》。川观智库可组建跨机构、跨学科团队开展调研,形成包括公开或内参等一揽子智库成果;针对市州、区县个性化需求,川观智库也可开展定制化调研。

  “参”系列,是满足目标对象通识或个性化信息需求的智库产品,通过舆情研判处置、行业竞争分析、专业技能培训……助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其中“参”系列通识信息参考类产品的代表是《全球智库报告综述》,综合提炼国内外高价值文献中有效信息,助力政企决策。此外,“参”系列同样提供针对特定对象信息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包括理论学习参考、舆情信息采集和辅助处置、行业风向洞察、专业培训等。

  “论”系列,是以满足经验交流分享、复制推广需求的智库产品,包括举办各类研讨会、论坛、沙龙,将实践成果升华为理论和制度成果。川观智库拥有策划和举办大型研讨会的丰富经验,同时也可根据需求定制“小而美”活动。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