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引领作用

http://www.scol.com.cn(2021-7-1 15:25:3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张继
作者:张继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四川省委统一安排,连日来,省级党员领导同志看望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通过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坚定了初心使命,汇聚了党员干部的奋斗新时代的信心与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坚定了初心使命。四川明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省级党员领导同志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谈心,聆听他们讲述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初心故事,听他们讲述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一起回顾峥嵘岁月和人生经历,一起回顾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难忘经历,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铭记老党员们作出的巨大贡献,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了余热余晖。四川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愉快生活、安享晚年。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要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四川工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扬老党员奋勇拼搏、百折不挠、不胜不休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紧握时代“接力棒”。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激发了动力活力。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他们作为我们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和重要推动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学习。通过走访慰问,通过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张继)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