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天府网评:主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

http://www.scol.com.cn(2021-6-29 8:49:2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也是一个令人精神振奋的时刻,“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再次风靡神州,刷红网络,无处不有快闪的激情歌舞。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凝聚爱党爱国磅礴力量。火红的党旗飘扬,欢快的歌舞飞扬,连日来,长城内外,大江南北,从乡村到城市,从机关、企业、学校到社区,从幼儿园娃娃到耄耋老人,各行各业的群众,身着盛装,一展歌喉,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用最质朴的歌舞抒发幸福与感恩之情,表达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高歌庆党生,歌声乃心声,唱不尽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唱不尽祖国欣欣向荣新面貌,唱不尽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唱着歌儿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歌声嘹亮,心潮澎湃,千首歌万首歌,叩动全国人民心扉的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让我们在嘹亮歌声中感恩党。“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从妈妈心头飞出……”作为今天的我们,一代接一代,无不是传着这支歌成长起来的。歌声,饱含着对党的敬仰,也让我们深刻感悟到党的伟大。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点燃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解放,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一个个历史飞跃,让全国各族人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幸福美好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我们只有不忘党的恩情,才能记得来时的路,更好地出发,不断创造民族复兴的新辉煌,让我们的幸福生活万年长。

  让我们在嘹亮歌声中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光辉就是指引我们前进的航标,就是鼓舞我们奋斗的力量。党啊,母亲,爱着她的每一个儿女,爱着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全面小康的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在抗击疫情中人民“生命至上”,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所以,党的阳光最温暖,党的恩情比海深,我们感恩伟大的党,关键是要听党的话,坚定信念跟党走,因为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走向复兴、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唱党、感恩党、跟党走,拿出心中的真诚、奋斗的行动,让我们在嘹亮的歌声中更奋进。一个党员一面旗,是党员就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起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国人都要听从党的召唤,立足平凡,为国奉献。团结就是力量,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勇往直前,我们必将书写出中华民族复兴新篇章,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者系天府评论特约网评员)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