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向元旦假期的奋斗者致敬!

http://www.scol.com.cn(2021-1-3 8:36:5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殷建光
作者:殷建光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这个新年,就在我们安享假期时,很多重点工程的建设者依然在坚守岗位。在大连梭鱼湾海面下36米深的地方,大连地铁五号线的建设者正进行着高难度的穿海工程施工。(1月2日央视网)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是胜利密码,是事业硬核。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奋斗永远现在进行时,奋斗不能等明天,奋斗就从现在起,向元旦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奋斗者致敬!

  你们用奋斗迎来新年的曙光,你们是奋斗的天使。你们是交通警察,你们是边防战士,你们是火车司机,你们是重点工程的建设者,等等。因为人民需要,因为国家需要,你们坚守岗位,用奋斗迎来新年的曙光,新年的曙光让你们熠熠生辉,闪闪发光,你们是奋斗的天使,你们用奋斗的光芒把新的一年征程照亮。有奋斗,有远方。

  你们用奋斗开启2021年的新征程,你们是奋斗的标杆。新年新开始,你们用奋斗打造新开始;新年新征程,你们用奋斗开启新征程。你们用认真的指挥,你们用顽强的坚守,你们用认真的驾驶,你们用创新的工作,谱写了2021年元旦壮美画卷。你们用责任,用担当,雕塑成新征程的标杆,让我们见贤思齐,奋斗前行。寒潮中,你们是暖流的打造者;艰难中,你们是攻坚的勇敢者;风浪中,你们是坚定的拼搏者。你们是奋斗的标杆,高高耸立,浩然正气,激励我们更上层楼,永攀登。

  你们用奋斗启迪“每个人人都了不起”的真谛,你们是奋斗引领。“每个人都了不起”是在艰难中跋涉出来的,是在磨砺中洗练出来的。跋涉,要一步一步的行进;磨砺,要一点一点坚持。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1年,每个人都了不起,就从现在的奋斗开始,2021年,元旦假期的所有岗位奋斗者都是我们奋斗的引领人,向你们看起,用奋斗开启我们2021年“每个人都了不起”的新征程。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向元旦假期的奋斗者致敬!元旦假期匆匆而过,事业大幕徐徐拉开。用奋斗向光而行,用奋斗向梦想进军,用奋斗谱写“每个人都了不起”精彩!我们的事业,我们的祖国,一定了不起!(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