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http://www.scol.com.cn(2020-7-1 11:26:29)  四川在线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
作者: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胡建兵(江苏) 2008-9-10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江苏省“333工程”新世纪科技带头人,南通市首批“226工程中青年科技带头人”。当过14年的兵,毕业于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现为江苏南通某新闻单位主任记者。

  林伟(广西) 2008-11-19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一个与笔墨有缘的人,曾经在部队从事过一段时间的宣传报道工作,转业后进入政府机关,一直从事文案工作,闲暇之时总爱写一点言论类的小东东,散见于国内各大报刊、网站,也曾有幸获得过多种奖项,国家级的还挺多呢!

  朱永华(安徽) 2010-7-10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写好写坏尽在自己笔下,说轻说重全出自己脑中

  李琼会(四川) 2011-7-22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没有广博的知识面、深厚的文字功底、丰富的想象力,但作为一个自由撰稿人,我有一颗火热的心和一双灵动的手指,我敲击键盘,弘扬真善美,鞭挞假丑恶,在文字的苦旅中完善人生寻求真谛。

  江德斌(浙江) 2011-9-8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有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的经验,目前为自由撰稿人,关注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趋势,相信科技改变未来,擅长经济评论和互联网评论。

  堂吉伟德(四川) 2012-2-28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堂吉伟德,笔名堂吉伟德、唐蒙他爹、前度唐郎,四川人,70年代中期出生,务过农,教过书,打过工,经过商,一路走来,以笔话人生,以笔论世事,涉足于杂文、小小说、散文、随笔、时评,随性涂抹,性情写作,作品散见于网络报刊,累计下来,亦有小绩。

  向秋(四川) 2012-5-30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务过农,当过兵,现从政。兴趣爱好广泛,尤喜阅读。偶与时评结缘,从此欲罢不能。尽量用心写时评,不求悦人,但求益己。

  张立(河北) 2012-8-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时评是一个平台,是一份责任担当,在时评写作中,坚持人本理念,秉持民主法治理念,弘扬正气、伸张正义、鞭笞丑恶,通过时评创作提高自身素养,促进观点交锋,收获真理,结交朋友。

  郭元鹏(江苏) 2012-9-2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文字低劣,却是言由心生,代表着草根的声音,我本微小如尘埃,也愿意为社会的前行尽点口舌的力量。因为,我相信:往前一步是幸福!我们都有为幸福而努力的权力!

  婧蓝(四川) 2013-3-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文字是一种朴实的语言,也是这简单的语言最能震撼人心,希望能用键盘敲出心中所想,让思想在这字里行间飞跃。

  隔山打鸟(四川) 2013-4-15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说自己想说的话语,写自已想写的文章,在辩论中分清是与非,在评论中凝聚正能量。

  程振伟(江苏) 2013-6-5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安徽人,现居杭州,有良知,诉诸文字,对教育问题尤感兴趣。最大爱好是与时评朋友共同探讨社会热点问题。

  吴海霞(河北) 2013-8-7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80后女孩,河北唐山人。雅兴所致,喜欢漫观世间百态,感悟人生冷暖。只言片语,情注笔端,但求畅抒心意,品味评论之乐趣,领略文墨之芳香,体会精神之愉悦,收获成长之快慰。

  张闲语(四川) 2013-10-19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因为爱好,所以动笔,所以坚持。一路走来,虽然文字平淡,难以写出深度与高度,但并不妨碍写的心情。用自己的角度去观察世界,去触摸现实,写出一些温暖的文字,写出一种温暖的心情,即便是闲语,也是一种态度。

  李丁乔(四川) 2015-2-4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坚持以自己的观点、视角、语言,积极引导网友理智、辩证思考热点事件,为网络舆论营造良好氛围。文笔拙劣,却坚持学习,工作繁忙,却笔耕不辍,思路狭隘,却坚持思考,力求在孜孜不倦、踏踏实实的的评论生涯中拼出一顶“资深评论人”的帽子。

  郑宗生(河北) 2015-5-25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家在河北唐山,人到中年,就职于基层。工作之余,喜欢写点东西,每每遇见敏感新闻,禁不住就想说几句,或是由衷的讴歌,或是善意的批评,或是愚笨的思考。

  王军荣(浙江) 2016-2-4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平时爱好写作,近年涉足时评,在国内各大网站及媒体发表时评已经有上千,虽居小城,但胸怀全国,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对周边能够有个小小的改变。继续前行。

  严奇(海南) 2017-2-2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一个立足于微时代的时评人,做过小贩与小工,有幸接触文字,从此不可自拔。所写所感皆为内心所思,不求闻达于世间,但求知己于读者。因此,也被友人称为一个文风温和而严谨,活泼而理性的“杂家”。

  丁家发(安徽) 2017-3-27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喜欢舞文弄墨,曾在传统媒体行业做记者、编辑近20年,转型从事企业行政管理工作,仍难以割舍文字的诱惑。时评针砭时弊,能为民众鼓与呼,但愿为社会的改变和进步,奉献一点微薄之力,足矣。

  宋鹏伟(山西) 2018-2-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日拱一卒,虽远必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贾合祥(山西) 2018-5-16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空军工程师,25载伴战鹰,军营与社会是我的“大学”。1991年赴老山前线轮战偶写一稿,一投即中,后来稿件一度泥牛入海,但兴趣愈浓。笃爱专业技术,2000年却转业至纪检部门,笔端亦转向传播精神正能量,近年专注网评。无奈,日日在锅碗瓢盆间隙中写稿,一心多用,手忙脚乱,丢三落四,但信念弥坚,欲罢不能,退而难歇。

  孔德淇(广东) 2019-1-7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中文系,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6年开始时评写作,作品散见于各媒体。

  李红军(山东) 2019-5-5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中共党员,山东省政协联合日报退休编辑。主事评论写作,1987年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已在省级及中央级媒体发表各类感言文章5000余篇,获奖百余次。编辑出版《议论风生》《激浊扬清》《柳下走笔》三本杂文集。

  方鸿涛(四川) 2019-12-17 加入天府评论 作品文集
   铭记恩师教诲,珍惜表达权利,努力以手中之笔,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深度、接地气的作品,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注:按作者加入天府评论时间排序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