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网聚蜀语 >> 正文
“花开天府”让我们一起“晒”春天
http://www.scol.com.cn(2020-3-20 8:17:5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3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花开天府”全媒体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2020年3月19日 四川日报)

  疫情防控不能松,精神生活不能少。本次活动将组织全省各级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广泛发动网络大V、广大网民在全网范围内发起为期1个月的系列宣传推广,打造一批群众喜闻乐见、自发分享传播的互联网内容。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好想春游,好想逛公园,好想赏花,好想……春天总是一个出门的好时机,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阻挡”,这个春天,难道就这样“宅”过去?当然不!这不,“花开天府”为你带来了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让春天就在你的面前,让屏幕成为了“春”的“使者”,在这个春天成为你看四川、看中国、看世界的“眼睛”。

  “花开天府”是一场“晒”生活的盛宴。春天是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在春回天府的时候,以“花开天府”为主题的一场全媒体宣传推广活动,能够让我们在互联网空间也享受到优质的生活体验,不管是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景色,还是复工复产的繁忙一片,亦或者是文明好习惯,都是人们群众生活的一角,以“多角度”的方式呈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地五彩缤纷,让这一场生活的盛宴成为我们希望的种子,撒向大地,在心中生根发芽。

  “花开天府”是一场“晒”直播的盛宴。“直播带货”显然是“花开天府”中的重头戏,我们不仅仅对里面的领导关注,我们也对里面的产品关注。“花开天府·第一书记带货”,邀请各大型商超相关负责人、县区相关负责人、全省各地的第一书记、村支书,派出代表来拍摄“带货”视频,通过真人出镜方式推介滞销农产品。显然,这一场直播盛宴说的就是群众的事,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直播,才能够更有吸引力。

  “花开天府”是一场“晒”美景的盛宴。美景不可辜负。“赏花”是人们精神生活中的一部分,能够让我们大饱眼福,更能够让我们的身心放松愉悦。连日来,已邀请全省市州媒体、飞手、网友拍摄花开美景,献上全川春景的视觉盛宴。点开“花开天府”,花朵就在屏幕面前争先绽放,即便在家,也能够感受到春意,也能够享受到这个春天带来的温暖气息。

  “花开天府”的内容很丰富,是新媒体在特殊时刻的担当作为,让我们在网络的世界中传递美好、传递善意、传递温暖,让我们在疫情防控中也能够让精神的世界始终充盈,让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不打折,走在这样的春天里,才能够让我们怀揣美好希望再出发。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