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观点阵地 >> 正文
快闪快评丨这样的聚集要不得
http://www.scol.com.cn(2020-2-29 15:25:5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金文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午后的成都,春光明媚。禁足一月有余的市民忍不住戴上口罩,走出家门,到河边、公园散步、留影,分享春光,无可厚非。但仍有人员竟然在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公告张帖处聚集打牌斗地主,实属不该。

  目前,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放松警惕,各社区除了值守小区院落外,还应在路口、街道增加流动岗哨,在防境外倒灌的同时,及时劝导市民出门一定坚持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莫让辛辛苦苦织就的社区防控堡垒毁于一旦。

 

图片说明:在防控指挥部公告下聚集打牌斗地主的人员。
2月29日14点05分金文摄于成都西珠市街27号门口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