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天府评论共成长

http://www.scol.com.cn(2020-1-2 15:08:2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刘天放
作者:刘天放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岁岁年年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一年即将过去,不知不觉,天府评论已经陪伴我3年多。首先感谢正直、敬业、勤奋、善良的两位编辑,盛飞老师和林霜老师,正是通过你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全体天府评论工作人员的付出,才使天府评论一年胜似一年,在全国所有评论版块中独树一帜。

  我今年在天府评论发表了大约600篇左右的文章,看似发表较多,但我心里却满怀感激和不安。感激,是因为两位编辑老师的帮助和厚爱;不安,是发表了那么多评论,而这些评论是否都能受到读者的认可,自己心里还是忐忑,虽然那些文字都是自己深思熟虑后的结果。这也是我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不断鼓励自己,向更优秀的作者学习,以使自己的文字更出色的一个重要原因。

  承蒙盛飞编辑的关照,我成为天府评论核心作者已有3年多的时间了。在天府评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既有为了工作付出的汗水,也有工作中的商讨、议论、沟通甚至辩论。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即让天府评论更有质量、更有档次,使她不愧为四川乃至全国的一个评论名牌。

  我为自己在这一年中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而感到欣慰,因为给天府评论写稿,令我感到开心、暖心、顺心。我钦佩编辑们的敬业和专业,在这里,让我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对国家、社会中某些现象的看法,并把它们写出来,奉献给读者,以使社会更文明、更和谐、更理性,使国家更强大,人民更幸福。当然,一个作者的认知能力是有限的,若想在评论中展现更大的智慧,还要不断学习,如此才能越写越出色,越受读者的青睐。对此,至少我本人还需要再接再厉。

  天府评论,她是一个时评作者展现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位良师益友。她不断发现人才并提携人才,正是凭借这样的善意、尊重、胸怀等,才使天府评论涌现出一大批出色的作者和铁杆读者。相信他们像我一样,都在与天府评论共成长,致力于维护她的地位,精心呵护这个来之不易的名牌评论版。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请接受我对天府评论全体工作人员、所有读者、所有作者发自内心的祝福:让我们齐心协力,把天府评论推向另一个高峰,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富裕、平安、顺利!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