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记录足迹,在总结中不断成长

http://www.scol.com.cn(2020-1-2 14:51:4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婧蓝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这一年在天府时评的收获很多,也有很多值得自己反思的地方,每一次的回望,都是带有仪式感的再出发,用文字记录着一年的天府足迹,是为了更好地总结,也是为了新的一年更好地成长。

  2019年在天府发表的总篇数才100多篇,这个数量是有所下降的,当然,这与自己的写作能力还需要提升有很大的关系,长时间地写时评,在思维上已经出现了一些固化,也让自己在写作上出现了一些局限,在抓重点新闻还有要点新闻上也存在很大的不足,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当然,2019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变化的天府,新增了栏目,让人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今年我在参与天府问计上的力度也增加了,面对天府时评不断地革新,不断地变化,我也是在不断地转变自己的思维,尤其是地平线的出现,让我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存在的差距,也可以说是可以再提升自己的地方,有时候“参照”也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更好前行的鞭策。

  在2019年,我们的网站编辑不仅仅是老师,更是良师益友,既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也对作者朋友们用心,在写作上总是能够给我们一些有益的建议,让我们在写作上少走弯路,在此非常感谢。

  时代在发展,网民们的需求在变化,天府时评在紧随重点新闻之下,更个侧重民生话题,让网络成为了群众的平台,这样的一种理念,不但能够为更多的网民提供高质量的文章,也能够针对他们的需求提供更适合的内容,这样的网站也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活力和生命力。

  每一次的成长来自不易,天府评论上的每一次足迹都让人欣喜,这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每一份的足迹都是思想转化为文字的见证,都是无数个日夜迷思苦想的结果,感谢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们能过畅所欲言。

  回望2019年,有很多感动的瞬间,也有很多遗憾的地方,希望以这种“总结”的方式,能够让2020年的前行之路更清晰,才能够把2019年未能做好的事情做好,在天府中不断“修行”,不断地成长。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