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网聚蜀语 >> 正文
曝光不良商家让消费者心明眼亮
http://www.scol.com.cn(2020-1-17 13:49:3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戴若冰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时,查处了20家涉嫌生产使用地沟油的火锅店。(1月17日央视网消息)

  看到这条消息,笔者第一感觉是庆幸,庆幸广安市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执法,把20家涉嫌生产使用地沟油的火锅店理抹了!庆幸广安市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履职尽责,否则,遭殃的还是老百姓,还是广大消费者。

  “入口”问题,人命关天。那20家火锅店为了赚钱,竟敢昧着良心生产使用地沟油,是可忍孰不可忍!

  20家火锅店这回翻了船,想必是要领罚买教训长记性了!

  但揆诸当下,总有那么些黑心商家嗜钱如命,屡屡违法,却屡教不改。对这些主儿,政府不“重典伺候”,恐怕不行。所以,我期望看到广安那20家涉嫌违法的火锅店受到应有的处罚!

  看到这条消息,笔者第二感觉是记者太“惜字如金”了。涉嫌违法的火锅店究竟生产使用了多少地沟油?他们的违法行为是怎么暴露的?执法人员是怎么查获的?被查处的究竟是哪20家火锅店?这些都是公众需要了解的信息,可是,消息却语焉不详。这是为何?

  笔者以为,广安20家涉嫌生产使用地沟油的火锅店被查处,这条消息应该告诉公众事实真相,不可以遮遮掩掩,不可以“欲说还休”。净化市场应当理直气壮。难道曝光不良商家还要瞻前顾后?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