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品味省委书记的“一网情深”
http://www.scol.com.cn(2020-1-17 11:25:3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吴海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谨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16日四川在线)

  感人心者,莫过于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彭清华书记通过简短的话语向网友拜年,不仅体现了“网上群众路线”,而且具有浓浓的“人情味”,体现了对民众的一“网”情深。

  “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领导干部“向群众拜年”,由于承载着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而更有特别意味。彭清华书记的“拜年话”虽言简意赅,却朴实无华,情真意切,在“一言一语总关情”的情怀与境界中,实现了与民众的“心灵沟通”。这样的“拜年话”,让人们感到平易近人,异常亲切,格外暖心,搭建起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也是领导干部对群众“一网情深”的生动诠释。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回首2019,四川改革发展蹄疾步稳,经济“硬核”实力增强,“朋友圈”越来越大,治蜀兴川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这些都是四川交出的“答卷”。在辞旧迎新之际,彭清华书记把“答卷”展示出来,就是让人民来“阅卷”,从中感受发展成果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也是地方领导与广大网友一同回忆“幸福网事”的美好时刻。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展望2020年,四川发展前程似锦,彭清华书记对此进行了简单的“勾勒”,希望广大网友继续给力四川,常关注建言,多点赞支持。这种主动开门纳谏的真诚和胸怀,必将激起全省人民提真知灼见、献锦囊妙计、建睿智之策、聚发展之力的热情,形成广开言路、广集民智、广纳良策的局面,也必将促进广大网友对四川支持的“一如既网”。

  联系群众从不“断网”,民生情怀永远“在线”。彭清华书记凭着深厚的爱民情怀,深入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得到的是“民意”的支持,增强的是“民智”的推动,收获的是“民心”的凝聚。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