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六次全会,吹响2020奋进号!
http://www.scol.com.cn(2019-12-7 9:16:1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2月6日在成都举行。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四川日报12月7日)

  这是一次向人民回报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认真总结了在2019年这个我国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省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加快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千头万绪落实到一点,就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广大人民幸福获得感再获提升。

  这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我们已经站在2020年的门槛上,2020年是实现我党提出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收官年,使命重大。 省委六次全会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结合四川实际,对2020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着力构建新时代四川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快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六次全会,吹响了2020奋进号!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是四川不变的目标,治蜀兴川事关巴蜀广大人民的福祉,治蜀兴川人人有责,认真学习省委六次全会精神,需要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每个人都要积极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不负伟大新时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眼前开始,以昂扬的姿态,阔步迈进2020年,实现好治蜀兴川新的目标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