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以绣花功夫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2018-12-11 7:54:1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隔山打鸟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2月10日在成都举行。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讨论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12月10日,四川在线)

  标定新方位,对标新要求。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既对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讨论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再次吹响了冲锋号。

  方向明,事业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只有锚定新方位,才能不断开辟推动治蜀兴川的新境界。2019年工作要点,从落实政治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战略部署、深化改革、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引擎,明晰了治蜀兴川上新台阶的路径方法,强化了实现发展目标的保障支撑。工作要点立足了四川省情实际,聚焦解决发展困惑,为推动治蜀兴川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深悟透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前提。要在融会贯通上下一番绣花功,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掌握全会精神的要义所在,聚焦工作要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工作方针的丰富内涵。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对照全会精神要求,通过学习增强担当能力和作为本领。

  贯彻落实贵在真抓实干,学以致用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根本。要在狠抓全会精神落实上下一番绣花功,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用以指导当前正在大力开展的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始终聚焦工作要点、目标和任务,并以此为节点,一针一针地穿针引线,密密实实地拉紧每一个线头,稳扎稳打地织好每一个针脚。切实扛起责任与担当,真正把全会明确的工作要点落实好,把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作为。(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