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西博会故事”将更加精彩
http://www.scol.com.cn(2018-9-27 7:36:0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蓉城九月,秋高气爽。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齐聚蓉城,聚焦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国西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交往交融,开启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时代新篇章。(9月26日 四川日报)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此次针对西博会,全方位地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西部故事、四川故事和西博会故事让大家西博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虽然画上了“句号”,但是这也代表新的开始。

  西博会是一扇面向全国、眺望世界的窗户。通过这扇窗户让里面的人能够看到外面,发现差距,也能够让外面的人看到里面,寻找到“机遇”,对于这扇窗户的里外之人都是一个契机,一个更好向前进的契机。

  “成长中”的西博会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从首届西博会,参会参展的国内省区市有16个,境外有17个国家和地区到今年的西博会,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体组团参加西博会,参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超过90个,数量上的攀升也说明西博会的吸引力,西博会让大家看到了可谓之处。

  西博会的“开放”标签更凸出。西博会是打开大门邀请有识之士共享共赢,正是这样的姿态让西博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济上发生了质的改变,西部站在开放的前沿,更是为西博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机遇。

  西博会搭建了西部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不但让世界更关注西博会,关注西部,关注四川,关注中国,更是吸引更多的人抓住机遇,共享共赢,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强的影响力,让“西博会故事”传得更远,书写得更精彩。(作者系四川在线特约网评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