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舆论监督让治腐更加有力
http://www.scol.com.cn(2018-5-19 9:17:3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张中成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随着四川省纪委监委发布的“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消息放出,持续升温的“严书记”事件逐渐尘埃落定,不得不为四川省纪委监委的迅速行动点赞,这场事件充分把媒体监督、群众监督和纪检监察相结合,体现了从中央到地方铁腕治腐的决心,舆论监督让治腐更加有力。

  从“害怕曝光”到“直面曝光”,从认为舆论监督就是抹黑到将其作为系统内部监督的有力补充,作为治腐的有力工具,充分反映了党委政府在应对舆论理念上的转变——以人民为中心,依靠广大网民开展舆论监督,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完善机制,弥补漏洞,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实效。

  自媒体时代,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规章纪律,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主动接受舆论监督,以群众满意度检验自身工作成果。只有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才不怕曝光,不惧质疑。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