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天府评中评 >> 正文
[2017中外名企四川行]一场魅力之“秀”
http://www.scol.com.cn(2017-10-31 16:56:3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点评——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今天的四川在不断地成长,也在不断地创新,既重视开放,也重视内生动力,在内外之力的作用下,让四川“秀”得更出彩。

  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中,参会嘉宾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和央企超过100家。意大利、法国相关部门组织企业代表团来川参加相关活动,开展合作对接;出席2017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的境内外知名川商代表约350余人。如此强大的阵容,说明了今天的四川格外地吸引人。

  这是一场魅力之“秀”。首先,秀出的是四川“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主旋律,四川从来不是独立的,但是独特的,因为四川懂得打好“主动仗”,喜迎八方宾客。其次,秀出的是四川“梧桐树”。“四川热土”很热,不仅仅在于其深厚的文化,在于其真诚的态度,更在于其“含金量”超大的大招,让更多的投资者看到这热土背后的热情和机遇,愿意在市场的机遇中实现新的发展。最后,秀出四川梦想。梦想是前进的灯塔,不管是四川勾勒的前景,还是四川现实的机遇,亦或者是四川广大的空间,让四川这篇大文章更真实,更能吸引人,也才会让更多的中外知名企业愿意到四川来。

  不管是站在四川搭建“梧桐树”,还是站在来宾的“远见”上,都是为了在合作中更好地实现发展,让四川的“秀”不能美了自己,也美了他人,让参与者都能在其中有满满的获得感,助推四川“两个跨越”,书写发展新篇章。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