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天府评中评 >> 正文
[2017四川两会]以“实”为心 以“干”为力
http://www.scol.com.cn(2017-10-31 16:30:2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评四川两会

  每一年的两会都备受大家关注,两会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更是关系到亿万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所以,两会中你、我、他都是主角,即便我们不在会场内,但是我们也可以在会场外通过网络、媒体而发声、关注。

  四川两会期间,四川在线也积极扛起媒体的责任,时评作者也积极发声。六十五篇关于四川两会的文章,字里行间都散发着“实干”的味道,这也成为了四川两会的主旋律。

  建言为四川。你、我、他都是两会的参与者,因此,为四川两会建言献策是义务亦是权利,两会是为民的良好,自然需要听民声,才能聚民意,知民愿,才制定政策上才能够更加精准。

  点赞为四川。凝聚力量,才能永葆团结奋发的士气,四川两会中,关于四川的好政策、好声音扑面而来,对于这些真正惠及民生的好点子,点赞也是一种力量,前进需要一致的口号,才能一致地发力,为四川的前进凝聚一股向前的力量。

  实干为四川。两会是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一种方式,但是问完以后就需要干,唯有实干,才能让一切的梦想变成现实,让一切的蓝图变成幸福。

  关于四川两会有太多的好声音,也有太多需要解决的问题,让好声音成为解决难题的“利器”,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在心中装下“实”,在脚下走出“干”,老百姓的心声与时评作者的心声才能在此汇聚,让整个两会在“实干”上着力,在“跨越”上见成绩。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