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天府评中评 >> 正文
[绿,四川底色]评《绿,四川底色》
http://www.scol.com.cn(2017-10-31 16:26:0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定了基调。 美丽四川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绿,四川底色》为四川的绿色发展拉开了序幕,更以专题的方式为四川绿色行动做参考。

  “三新格局”让绿色新风扑来。从整体构造上来说,思路清晰,以新指南,标注绿色导向;新认知,树立绿色思维;新内涵,把握六个转变这三个主框架上构建,不仅仅让“绿色”醒目,更是让“绿色”这个基调订得更有穿透力,更有前瞻性。

  “图文并茂”让绿色触手可及。整个《绿,四川底色》一共24篇文章,8幅插图,栏目的结构上可以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页面上的设计也更有融入感,尤其设计后的视觉冲击,不仅仅让绿色更生动化,更是让每一篇有关绿色的文章更有内涵。

  理论联系实践,让绿色不仅仅是看起来很美。《绿,四川底色》不仅仅在构思上给人新意,更在内容上也给人深意,在行动上更给人暖意,从明断形式,明见方向,明智思路,三同理念,双赢思维,实干巧干,辩证思维,统筹思维这八个板块,有理论上的构建,也有行动上的落实,让绿色不仅仅是一幅蓝图,更是看得见的现实美景。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