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经济生活 >> 正文
“58同镇”打造服务群众“信息圈”
http://www.scol.com.cn(2017-10-14 9:22:1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今年4月,58同城成立58同镇事业部,负责全国4万个乡镇合伙人招募、扶持及管理工作。截至8月底,58同镇项目共完成2000多个乡镇合伙人招募,2600个58同镇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已开始在各地乡镇运营,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195个地级市,450个县区,日均发布信息超过3万条,阅读超过390万人次,日访问人数超过90万人。(10月13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8同镇是58同城往农村延伸的项目,是一个连接全国4万多个乡镇的便民信息平台,集便民信息、营销推广、公益传播、政府公告、就业招聘等于一体。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镇就像一个“农村版的58同城”,主要致力于解决1至10公里的农村信息孤岛问题。

  说到58同城大家并不陌生,而58同镇作为“农村版的58同城”,侧重于乡镇服务,看到更多的民生期待,是“58同镇”产生的原因,它的出现也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当今社会“朋友圈”“同学圈”“同事圈”等各种圈已经成为了一种信息快速沟通的一种主要方式,而“58同镇”也是一种“信息圈”,让互联网+也走进了大街小巷,走向寻常百姓家。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创新来自于哪里?显然是来自于与时俱进的思想,来自于智慧的同步甚至是超越式前进,通过互联网和“三农”相互融合的方式,让信息打开乡镇走向城市,城市走向乡镇的道路,才能在融合中寻求更好的发展。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58同镇”为乡镇打通了一条信息通道,也打开了一条致富通道,让“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路变得畅通起来,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既是民心所向,也是民意所致。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