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禽兽不如的变态狂必须予以严惩

http://www.scol.com.cn(2021-7-18 14:29:0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李红军
作者:李红军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近日,记者获悉2020年重庆两幼童坠亡案将于7月26日开庭。两坠亡儿童的妈妈陈女士表示,孩子系被其生父张某及张某的异性朋友合谋杀害。(正观新闻7月16日)

  2020年11月重庆一小区发生惨案,一对不到三岁的姐弟从15楼坠亡,孩子父亲在现场痛哭撞墙,当时公众都以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惋惜不已。然而事发一个月后,孩子父亲及其女友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原来经警方调查,两个孩子竟是被生父活生生从15楼扔下去,伪造成意外坠楼事件。看罢这一消息,让人感到震惊和愤怒!坊间自古就有“虎毒不食子”的说辞,没有想到,这个父亲竟然禽兽不如!

  亲生父亲为了讨得女友的欢心,竟然无视法律,不顾亲情,残忍地将一对不足三岁的儿女从15楼扔下,如此恶行真乃丧尽天良,丧心病狂,是可忍孰不可忍!

  现在孩子的亲生母亲有一个心愿,不要求赔偿,只要求对这个泯灭人性的父亲和他的女友判处死刑,要为两个无辜的孩子讨回公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尽管这个丧心病狂的父亲表演得十分逼真,可最终纸里包不住火,泯灭人性,作恶多端,最终只能受到法律的严惩。

  何谓“丧尽天良”?这位禽兽不如的父亲就是一个鲜活的样板。自己的亲骨肉,没有爱护之心倒也罢了,千不该万不该将一对亲生骨肉活生生地从15楼扔下!透过这一个案警示人们:一个人一旦失去理智,一旦丧心病狂,什么样的恶毒手段都能使得出,什么亲情,什么人伦,统统不在话下,虎毒不食子,这位父亲禽兽不如!这是人间最大的悲哀!

  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对这位禽兽不如的父亲表现出极大的愤怒,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裸地杀害自己的亲生骨肉!一个人如此丧心病狂,如此没有人性,已经不能与人为伍。留着这样的人简直就是社会祸害!倘若孩子在天有灵,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禽兽不如的父亲!人们有理由相信,社会正义也不会放过这个毫无人性的父亲!人们期待着司法机关早日张开审判之网,让这个禽兽不如的人早日得到应有的惩罚!早日告慰天堂里的孩子。(李红军)
相关评论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