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又来了

http://www.scol.com.cn(2021-4-8 8:41:1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当你发现成都地铁18号线车厢居然有被挤满的一天,当你发现成都的酒店又爆满时,堵车又堵到绝望的时候……没错,糖酒会又来了!(2021-04-07四川在线)

  糖酒会又来了,这是“会展之都”春天里的一场盛会。本届糖酒会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踊跃参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展会上,众多城市和地区均以展团形式组织各自厂商参展,向国内外客商热情推荐来自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而4月7日下午,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探讨后疫情时代新动能、新机遇、新要求,分析研判2020年食品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及2021年行业展望,这更给我们以美好期待。可以说,这次糖酒会既是一场广聚朋友的盛会,也是落实我国“双循环”战略、促进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的一次盛会,促循环、开新局,来者共为一个目标,真诚地交流,必获得心仪的成果。

  糖酒会又来了,四川人民以真诚和热情欢迎八方来客。四川人民向来热情待客,这也是为什么四川“会展多”。糖酒会期间,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将与多个国家及地方行业协会、行业媒体以及参展厂商合作,举办三十余场论坛活动,涵盖白酒、健康食品、包装、火锅、川味调味品、智能制造等多个品类的高峰论坛、推介会、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高端闭门会、新品发布会等,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高端的糖酒会,绝对少不得四川人民良好的服务保障。本届全国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由此也可见一斑,四川人民诚邀天下客,也会让客至如归,为参与会展的各方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糖酒会又来了,我们倍加珍惜这个美丽的时刻。作为东道主,诚迎天下客,尽展四川人民的精神风采,四川更要珍惜盛会给四川带来的巨大商机。要在交流服务中,博采众长,学习中外参展商家宝贵的经验,推出更多的四川优质产品,以糖酒会为平台,在广交天下朋友中,让四川在改革开放中进一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推动治蜀兴川更上新台阶。

  糖酒会又来了,见证着四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这是一场非常时期的盛会,去年受疫情的影响,国内外食品进出口企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因此,很多企业都急切盼望着这次糖酒会能为他们搭建一个贸易平台,从参会情况看,今年域外参展商的热情十分高涨。四川积极的筹备工作,扎实的保障措施,确保了这次糖酒会的早日到来。相信,这次糖酒盛会,必将让来者收获,也更激发四川的发展热情,在治蜀兴川新征程中更创佳绩。

  糖酒会又来了,祝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开得圆满成功,也愿以糖酒会为契机,推动四川相关产业的大发展!(作者系天府评论特约网评员)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