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题 我代言”是座“民心桥”

http://www.scol.com.cn(2021-3-4 8:10:4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即日起至全国两会期间,四川日报全媒体推出“你点题 我代言”全国两会互动专题,诚邀你与四川全国人大代表、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关注民生,共促发展进步。(川观新闻2021-03-03)

  又是一年全国两会时刻。两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盛会。如今,两会更加开放,任何人都不再是单纯的观众、或听众,无论你身在何方,都可以成为两会的特别参与者。今年,你最关注哪些民生领域,有哪些新期待?最想向代表委员反映哪些心声?有什么心里话想托代表委员们捎话?说时迟、那时快,两会还未召开,由四川日报全媒体推出的“你点题 我代言”全国两会互动专题已上线,为川蜀人民架起一座直通全国两会的“民心桥”。

  我们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欢欣鼓舞,为四川日报全媒体架起的“你点题 我代言”这座四川直通全国两会的“民心桥”倍感骄傲,她真正体现了新闻媒体的“喉舌”作用,传递党的声音,为民发声,通过这座“民心桥”,更展现四川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为民风采,更传递四川人民的美好声音,就业创业、乡村振兴、医疗社保、文化教育……只要到川观新闻或四川在线专题页面来留言,只要是有价值的留言,就有望被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采纳,并形成建议、议案或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带上全国两会甚至影响决策!  

  “你点题 我代言”,直通全国两会的“民心桥”已经架起来。@所有四川人民,这是一座真诚的桥梁,是一座承载着初心与民意的桥梁,你的期望,你的声音,经此汇聚,都将会变得富有价值。我们感恩这座“民心桥”,就要信任她,勇于将你的心声由此反映出来。为了我们每个人自我的心愿与诉求,也为了广大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为了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和更好地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目标,人人都当真诚地看待她、支持她。

  “你点题 我代言”,我们期待着,广大四川人民的心声,由此直通两会,既是传递四川人民的声音,也是四川人民对全国两会最好的祝福与支持!(作者系天府评论特约网评员)
相关评论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