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盛会,让四川身披荣光再出发

http://www.scol.com.cn(2021-1-30 10:10:3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林伟
作者:林伟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9日在成都隆重开幕。“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需要全省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携手拼搏奋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来自川观新闻的报道称,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极大地鼓舞了政协委员们的士气,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

  响起的掌声就是委员的心声。无论是放眼历史,还是置身当下,2020年注定是四川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作为战“疫”战“洪”又战“贫”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委员们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了高度政治自觉、强烈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活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胜利收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们为“每个人都了不起”增了光、添了彩。雷鸣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就是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响起的掌声就是回响的民声。翻开今年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字字珠玑。寥寥数页的文字记录着省政协全年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也见证着委员们履职尽责的精彩瞬间。一件件提案,让四川的“金山银山”更显优势,让四川的“生态颜值”更有魅力;一条条建议,让四川的改革开放更有朝气,让四川的民营经济更具活力;一句句诤言,让四川的“六稳”“六保”任务更快落地,让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揽区域经济布局和各领域重大部署更快落实……雷鸣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就是赞许和自信的展示。

  响起的掌声就是奋斗的回声。走过万水千山,如何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惟有继续奋斗。征途漫漫,四川继续前行之路绝不会是一马平川、一帆风顺,更不可能永远晴空万里、风平浪静。越是任务艰巨、越是形势严峻,越需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雷鸣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表达着全省人民的共同期待,也是对开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最好祝愿。

  掌声中,信心在凝结,希望在升腾,力量在汇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一次铭记拼搏和奋斗的盛会,也是一个见证光荣与梦想的舞台,凝心聚力开好盛会,让身披荣光的四川在新征程上整装列阵再出发。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