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网聚蜀语 >> 正文
“四川免费火锅”情暖更励人
http://www.scol.com.cn(2020-2-23 11:09:2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日前,四川省火锅协会发起倡议,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并得到众多爱心餐饮企业参与,“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话题也上了热搜。(2020-02-22澎湃新闻)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四川援鄂医护人员一批又一批,他们都是战疫的英雄,都是四川的骄傲。家乡人民就是援鄂医护人员的后盾,永远不会忘记战斗在援鄂战疫一线的每一个医护人员,并盼望着大家的早日凯旋。“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由四川省商务厅组织下,四川省火锅协会全程执行,四川省火协会会员参与,向为你们不惧牺牲,奋勇向前的英雄举办“向逆行者致敬,四川 火锅解乡愁”感恩活动,为出征武汉、战斗在一线的“抗疫战士”提供2020年度(2020年12月31日止)免费吃四川火锅活动。

  火锅,是四川人民舌尖上的美味,也是家常便饭。火火辣辣中,蕴含着四川人的热情豪壮、大爱无疆。让援鄂英雄免费吃火锅,也许算不得多么贵重的馈赠,但其中饱含着四川家乡人民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对援鄂医护人员热爱之情、感恩之情却是无限的,也是对当前奋战在援鄂一线广大医护人员最好的激励与支持。火锅味美情更暖,相信,每一个援鄂的四川医护人员也都会感受得到,倍受鼓舞,不负期望,圆满完成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战疫情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责任。目前,疫情防控湖北和武汉保卫战、全国阻击战已取得显著成效,大决战已经开始,一切成效的取得,离不开一线医护人员的逆行、挡疫、抗争,也离不开广大人民的共同战斗与支持,“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这也是四川人民战疫情的另一种方式,告诉我们,打赢疫战,驱除疫魔,需要全社会的同心同德,同心协力,尽心尽力,每一个人、每一份的力量都很珍贵。

  抗击疫情,胜利在望,但我们还必须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我们依然需要各种形式的力量支持,感恩支持那些战斗在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要以他们为榜样,各尽其能,在战疫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书写一份四川人民共战疫情的优秀答卷。(作者系四川在线特约网评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