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再努力!

http://www.scol.com.cn(2020-1-2 15:09:2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传播精神正能量。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四川在线这片笔耕的沃土、思想的阵地。

  回首2019年,一个本该安享清闲、含饴弄孙的我,一个疲于照顾家庭、笔力不济的我,却笔头不倒,矢志在四川在线这片网络沃土里耕耘,一年365天基本无停歇,颂中华盛世,书巴蜀美景,扬时代正气,砭社会时弊,赞英雄楷模,歌人民幸福……500余篇文字,从时间的缝隙中挤出,尽管文笔水平有限,但心的表达,情的付出,当变成一篇篇四川在线的网文,却心中愉悦,倍感欣慰。因为,人生如字,字如人生,一字一词,一笔一划,皆由心生,皆为信念的表达。

  2019年,适逢新中国70华诞大典。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一代,历经国家困难时期,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奋斗人生,有着火热军营20多载的洗礼,今天,身处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新时代,目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就辉煌,景象万千,沉浸在祖国庆生的日子里,从骨子眼里感到骄傲振奋,万般情怀,涌于笔端,有着一天不书写就不快的感觉,为祖国和人民而歌而书,成为我日复一日的快乐。

  展望2020年,将是伟大祖国更为不平凡的一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打赢2020年“收官战”,使命重大,“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需要每个社会成员团结一心,众人划大船,推动“中华号”巨轮乘风破浪更向前。作为一名普通的文字爱好者和四川在线的草根评论员,力量虽卑微,但我坚定地认为,江河不拒细流,高楼大厦需要一砖一瓦的支撑,我是一滴水,我是一砖一瓦,但我绝不负时代的赋予,不负四川在线的关爱,矢志用拙笔更多地书写,做一个平凡的追梦人,为祖国辉煌添加自己的一点光彩。

  与祖国同命运,同时代共前进,将2019年的感恩,化作2020年前进的动力,我愿在四川在线这片沃土上勤奋笔耕,以平凡的文字为时代增辉,为传播精神正能量献力,努力、再努力,感恩一切的一切,回报一切的一切。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