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过一个别样祥和快乐的春节
http://www.scol.com.cn(2020-1-25 7:09:4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姜文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鼠年的春节和往年春节不一样,武汉在和疫情战争,全国在阻击疫情漫溢,注定这个春节不同往常,过一个不同往年的别样春节摆在面前。

  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奉献自己,牺牲自己和家人团聚,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你们的奉献挽救患者的健康安全,保卫全国人民的平安和幸福,我将最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一切平安。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身体,您的身体不仅仅属于自己,他还属于患者,属于你的亲朋好友,属于人民,您的平安就是对亲人、患者和社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春节礼物!您在抗疫中度过春节,在一生中都是一个永久的记忆。人民会记住你们,时代会记住你们,你们的高尚行为将融入共和国建设史,铭记相传。

  向广大的民众送上无限的祝福。疫情在蔓延,您的平安和幸福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是党和国家的牵挂,保护好自己,就是对抗疫情的贡献。出门戴上口罩,既为了自己和家人,更是为了他人和社会。今年的春节和往常不一样,不走亲串友,不去聚会,不去旅游和大型公共场所,在家宅着就是对社会的贡献。我们要调整自己过节方式,在家给亲朋好友拜年祝福,在家观看春晚等娱乐节目,在家安静地学习,在家和家人喝酒就餐。在家,在家,在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家体现你的情怀,体现你的素质,体现你对社会的关爱。

  向武汉人民送上无限的关心和关爱。你们身处疫情重灾区,时刻受到被感染的威胁,努力地保护好自己是我们期待。我们理解你们的处境,我们和你们一样同呼吸共命运。越是在特殊时刻,越是要保持冷静,不要恐慌,相信武汉市政府,相信全国人民,相信党和国家,他们时刻将你们挂在心上,你们的安危就是他们的安危,你们的困难就是他们的困难,他们会用全力尽快解决武汉困境。武汉聚焦了全国人民的目光,也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武汉人民会用自己的智慧与疫情战斗最终会取得胜利,向全国人民送来胜利的喜报,我们期待这喜讯早日到来。

  春节是祥和欢乐的节日,在疫情干扰下,给欢乐祥和的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我们要慎重小心对待疫情,但我们没有悲观的理由,用我们智慧和疫情战斗,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献上我们的爱心,给武汉加油,给中国加油!在特殊的春节、特殊的环境下开发新的过年方式,用祥和快乐战胜悲伤和恐惧,用乐观向上的精神去生活去战斗。

  这个春节是别样的春节,我们将其过得别样的精彩,让党和国家放心。

  祝鼠年一切美好属于你,祝国泰民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