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擦拭“硬核”的汗水,走进“梦想”的光辉
http://www.scol.com.cn(2019-12-31 8:22:0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殷建光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尽管恋恋不舍,2019年就要离开我们。一年来,无论风还是雨,无论晴还是云,都让我们的人生“硬核”又厚重了一层。擦拭“硬核”上的汗水,我们轻轻说声:谢谢您!

  谢谢我们的国家壮美发展,让我们更加自信,让我们更加幸福,让我们更加美好。国庆盛典,让我们激动;国产航母下水,让我们振奋;5G商用.让我们豪情;京张高铁,让我们自豪。1000多万人成功实现脱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夺得世界杯冠军,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进博会等盛会汇聚四海宾朋,我爱我们的国家。

  谢谢我们的身边的人,让我们生活温馨,让我们事业昂扬,让我们精神充盈。单位领导的一个鼓励,陌生人的一个关怀,家庭亲人的一次呵护,都给我们输入温馨的力量,温情的能量,美丽的滋养。是他们,让我们的生活阳光灿烂,我爱他们,爱我身边的每一个熟悉的人,陌生的人。

  国家的拼搏,家庭的奋斗,人生的努力,闪烁在硬核的汗珠里,轻轻擦掉,我们走进新一年的“梦想”光辉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画上句号,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国家发展更加精彩,时代进步更加伟大,社会发展更加美丽,生活幸福更加升华,我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信心,充满期盼。

  迎接新的一年,我们依然会遇到风和雨,我们必然会遇到晴和云,但是,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从容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我们就不怕任何困难,我们就能赢得新的胜利;我们有中华民族5000年的厚重文化,博大智慧,我们就能破解任何难题;我们有70年新中国奋斗的宝贵经验,我们就能踏平任何坎坷。

  每一滴水珠,都蕴藏着奔腾的力量,我们都是这奔腾力量的元素;每一个梦想,都融于伟大的时代,我们都是这伟大时代的追梦者。擦拭“硬核”的汗水,走进“梦想”的光辉。2020年,我们的人生更硬核,我们的社会更硬核,我们的国家更硬核,我们的时代更硬核。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更伟大,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更澎湃。(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