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网聚蜀语 >> 正文
“双机”拍四川,越拍越精彩
http://www.scol.com.cn(2019-9-1 9:50:0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刘天放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四川在线消息,8月30日,四川德阳。上午的文庙广场微风凉爽,伴随着一片烟花腾飞,“天府新飞跃德阳新视界”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德阳大型采访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幕。本此70年 瞰四川丨“天府新飞跃 德阳新视界”活动启动,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指导,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网信办与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主办。

  航拍四川活动已经进行了几天,无论到哪座城市,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走进德阳,体味俯瞰古蜀之源潜藏千年文明,“智造”领先科技的魅力。尤其是从空中269度度俯瞰,更能展现“重装之都”的风采。高科技的“双机”,即直升机+无人机的模式,把一个欣欣向荣的德阳展现在人们面前。

  也许,对地处成都平原腹心地带的德阳,有些人还不是很熟悉。而事实上,德阳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风水宝地,曾孕育了三星堆古蜀文明,见证了古蜀道金戈铁马、三国蜀汉兴亡,产生了古代“二十四孝”典故,诞生了“剑南春”等知名品牌。新中国成立以来,一直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地。

  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德阳更是承担了国家打造世界重装基地的大任,使其有能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副中心城市。相信通过不懈努力,这些宏伟目标一定会照进现实。

  可以说,德阳乃至四川任何一座城市,都是一部部四川从弱到强的壮丽发展史。“镜头记录壮阔历史,光影定格伟大瞬间。”从每一个镜头上,都可以见到德阳乃至四川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取得经济社会伟大成就的画面。那是历史的重大穿越,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每一个德阳人、四川人自豪。辉煌的奋斗史,通过现代高科技展现出来,就显得更加耀眼。

  航拍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而每一次俯瞰四川,都有令人惊喜之处。这是因为,无论客人们到访四川的任何地方,都会感到那里与往年相比,又有了很大变化,而且,变化是全方位的。从发展经济到改善民生,从城市建设到生态环境等等,都在取得进步。由此,“双机”拍德阳,越拍越精彩,拍四川的任何地方都同样越拍越精彩。愿本次活动把四川的新面貌展现出来,这对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展现魅力,使治蜀兴川不断迈向新台阶,无疑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