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党建主题宣传活动是一个大窗口
http://www.scol.com.cn(2019-7-11 7:51:06)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张闲语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7月9日上午,由人民网、省委组织部、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党建主题宣传活动在省委党校启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正式开通。(7月10日《四川日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与全国一道经历了波澜壮阔的70年来风雨历程,写下了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在这个砥砺发展的重要时刻,需要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来提振发展信心,激发治蜀兴川的动力活力。与人民网、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中央主流媒体联手,开启党建主题宣传活力,既是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在激励和鼓舞四川的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的建设。党的建设是新的伟大工程,必须要始终牢牢的把握这个牛鼻子,才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才能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过党建主题宣传活力,既要展示近年来四川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也要倒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于这场新的伟大工程,在基层一线用奋斗与实干书写党建新篇章。

  从这次党建主题宣传活动的阵容来看,可谓是高大上,有中央媒体的鼎力支持,更有地方主流媒体的权力担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的开通,开启了四川党建对外宣传展示的新窗口。把四川的声音及时精准的传递出去,把四川的改革发展成就与经验及时的展示出来,有了这些主流媒体的加入,有了权威媒体的报道,四川的形象将得到多元立体的展示。

  尤其是“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人民日报全媒体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川足迹”主题调研采访活动也同步启动。据悉,这次活动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足迹,深入成都、德阳、绵阳、雅安、阿坝、凉山6个市(州),以现场连线、深度报道、系列评论、调研报告、总结座谈等形式,充分展示四川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的生动实践。这相当于是在给四川进行专题报道,四川形象必将会精彩的展示出来。(作者系四川在线特约网评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