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代吵架”情理难容

http://www.scol.com.cn(2019-5-6 7:47:4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婧蓝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这世上啊,没有办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原本的“口水战”居然还能够“代办”。对于代办业务大家也不陌生,比如说代理办业务,代理取包裹,代理跑腿等,这些事情还可以接受,毕竟,这些事情毕竟是在情理之中吧。

  当然,也有人说,这“代吵架”也是有原因的,啥原因?不就是别人吵不过,但是内心又不愿意就此了事,自然就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发泄一下,认为只要这样“一吵架”自己的气就能顺。

  或许,真的有人就这样一些就气顺了,但是却不知这样的行为不但有一种“泼妇骂街”的感觉,即便你不是直接骂人者,但是也是主使者。站在法律的角度上来讲,这样的做法就大大的不妥,因为不仅仅会涉嫌骚扰、侵犯隐私,还会因此而让别人的名誉受损,最后这些问题又回到了这些“出钱”的当事人身上,这不是问题又绕回来吗?甚至还更严重。

  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虽然,“代吵架”的方式的确能够通过逞口舌之快,让自己的内心高兴一下,但是当想到后果的时候,却又认为,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一种做法,很容易让自己因此而触碰到法律的红线。

  所以,在解决问题的时候,不能只是为了一些的发泄,即便是真的要解决问题,也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了处理,对于这些网上“代吵架”的问题也需要进行惩治,不要让这些为利益而存在的不良现象继续下去。(作者系四川在线特约网评员)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