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泉谷上传女性泳装照缺德带冒烟
http://www.scol.com.cn(2019-2-14 8:47:1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毕文章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其在吉林省吉林市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游玩时,被工作人员拍下泳装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视频平台,她本人对此毫不知情。在某视频平台上,一个自我介绍为“吉林圣鑫温泉”的账号内,发布了数十条女性泳装视频,且大部分视频尺度大胆暴露。针对评论区“艳福不浅”的留言,视频发布者还回复网友,“必须的”。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向上游新闻表示,该账号并非官方账号,是否属工作人员的个人账号,还在核实。(2月12日澎湃新闻)

  会说的不如会听的。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显然是阎王爷说谎——糊弄小鬼呢!铁证如山:曹女士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的泳装视频被上传到快手平台上。该账号中还有很多女性游玩时的泳装视频。在视频评论区,不乏网友充满挑逗性的留言。曹女士认为,这样的行为涉嫌侵犯个人隐私,也对女性十分不尊重。曹女士联系了圣鑫温泉谷,对方表示这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将对其作出处罚。随后,该账号仅将曹女士的视频删除,其他女性的视频仍然可以浏览。诸位看清楚了吧?温泉谷前言不搭后语,明显是胡说八道。

  温泉谷撒谎不脸红,根本就不用打草稿。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温泉谷宣称自己是国家4A级景区。在该温泉谷接待大厅也悬挂着相关字样:“圣鑫葡萄酒庄、世外桃源温泉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该温泉谷工作人员也称,温泉谷确实是国家级4A景区。可是,吉林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不是国家4A级景区,该企业在经营中涉嫌虚假宣传。该负责人表示,将派人前去调查,规范整治其经营行为。我说,赶紧派人去查查吧,顺便好好查查违规拍摄女游客泳装照上传的事件,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自己的刀削不了自己的把,这事不能任由温泉谷自说自话,需要权威部门的结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在泡温泉的时候,拍点照片留影无可非议,发到朋友圈,微博等上面也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女性在拍摄者拍照的时候,她们一般都会注意避开。这时,拍摄者也要注意别把女性拍摄到照片中。这是最起码的素质,体现一个拍摄者的文明程度。虽然在目前的法律条款中,并没有禁止在温泉或者游泳池这类公共场所拍照。但是,温泉场馆规定不允许携带相机,不允许用手机拍照,这是出于一种社会道德的考虑,游客应该自觉遵守这项规定。场馆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有游客拍照就会立即进行制止,这样做是因为在场馆内的游客都是穿着泳衣泳裤,有人拍照就会引起其他游客的不满。一般情况下,拍照者也会听从劝告,放弃拍照。须知,温泉与其它公共场所不同,拍照需要拍到他人的时候应该得到允许,假如有人不肯删除有他人照片的微博、微信等,当事人可以委托律师发函要求他们删除。(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