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2018,感谢有四川在线相伴

http://www.scol.com.cn(2019-1-21 15:45:4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贾合祥
作者:贾合祥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其实,已经记不起是什么时间了,我早已关注上四川在线,只因自己也喜欢写些网评,对四川在线尤其是“天府评论”这个栏目特别感兴趣,于是多次尝试投稿,但都如泥牛入海。因为喜欢,读稿也是收获。所以,我坚持关注四川在线,认真阅读天赋评论。

  正是:功夫不负有心人。“5·14”川航3U8633航班因风挡玻璃空中爆裂脱落备降成都事件发生后,引发了公众的持续关注,因为自己曾经是空军航空兵,对这样的事故知识比较熟悉,5月18日,写了一篇相关评论对网上一些片面评论进行了反驳,没想到稿子被采用了。其实,这也是我最欣赏“天赋评论”的理由,允许不同观念碰撞,各抒己见,在不同观念的碰撞中,让人明白事理,更感正能量。

  给作者建立个人文集,也是四川在线最令人感动的地方,编辑人员因此会付出更多的劳动,充分表达了网站对作者的尊重与关爱。回看文集,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个人已发表评论335篇,有两篇被人民日报客户端转发,还有数篇被其他国家级网站转发、或列入讨论内容。在网站支持帮助下,7个月努力获得如此的进步,着实令我欣喜、充满信心。2018,感谢有四川在线相伴,当然。也更让我深感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四川在线的特约网评员,这是网站给我的荣誉、对我的信任,令我诚惶诚恐,生怕辜负。

  2018,感谢有四川在线相伴。一路走来,感慨良多,千言万语。此刻,已经行进在2019,心潮澎湃中,对四川在线我只能道一声——我爱你!新的一年里,绝不辜负网站的厚爱,要努力完成好网站赋予的网评及其他任务,我誓言——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网评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位卑不忘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在四川在线网站指导下,努力写出更多的优质新闻评论,传播精神正能量,为四川在线增光添彩。

  认真配合省委中心工作写好网评。四川在线是党媒,肩负着配合省委中心工作进行宣传的重任。作为四川在线的网评员,就要责无旁贷地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四川省委的一切工作部署、政策方针,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力求将省委的工作,以评论的形式更多地宣传出去,鼓舞人民,激发斗志。

  积极参与网站的各种讨论、点评活动。作为四川在线网评员,不仅仅是写网评,网站活动形式多样,也非常活跃和激励人,如话题讨论、优秀网评文章评选,就是评论员学习交流的一种好方式,我将会真诚地、积极地参与,向各位优秀网评员学习,以期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写作水平。

  2018,感谢有四川在线相伴,昨天已去;2019,情还长,绝不辜负。新一年里,路在脚下,定当努力。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