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与天府在线相识相伴真好

http://www.scol.com.cn(2019-1-21 15:44:0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张维
作者:张维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在不知不觉中,我与天府在线相识相伴已有好几个年头了。从刚来时的初来乍到,到如今获得年度“优秀评论员”称号,这一路走来,几多艰辛、几多感慨,也许只有我们这些热爱写作,热爱在写时评圈里打拼的人心里才最清楚。

  说实话,我的写作基础并不好,尤其是在海量的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中,我通常都是拿捏不好。所以,在众多新闻网评中,我只把目光盯在了天府在线。因为,这里既有给我汲取养分的沃土,又有我信马由缰任性表达观点和写作的平台。所以,我在天府在线注册了网评文集,同时也加入了天府在线作者交流QQ群,虽说自己每天都在“潜水”,但群里的信息发布,以及各路英雄好汉的交流,我还是密切关注和认真学习的。

  事实上,说起这次被评上2018年度优秀评论员,这功劳虽是我孜孜以求、勤奋写作的结果,但我更愿意把功能记在天府在线盛编、林编和其他资深作者们身上,因为没有天府在线这个平台,我也没有写作路上主战场和与各路好汉们暗自较量。平心而论,每次看到自己刚刚写好的时评文章,就被编辑在第一时间采用,心里总是美滋滋、甜丝丝的。因为,这既是编辑老师对我的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我写作激情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更令我倍加感动的是,在很多情况下,天府在线推荐作者稿件后,被川媒选用的稿件,还能收到不菲的稿酬,这在好多网站都不常见的事情,却在天府在线屡见不鲜。

  由此,我认为,天府在线不仅是一个为作者高度负责人的网站,而且也是容学习、交流、写作为一体的作者“培训基地”。如:每天都有排行榜、月有涉川作品评比、季有涉川作品评选、“年度优秀”等,众多话题讨论交流,让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和职业的作者们在此交流学习,相互切磋,相互提高,共同进步。所以,我要在这里真诚地对天府在线说一声:与您相识相伴真好!

  2018已悄然逝去,成绩永远都是代表过去。2019正款款向我们走来。虽说我在天府在线写不出什么大作、力作来,但我始终愿意追随天府在线,与编辑老师和各路时时评大咖,并肩同行,在新的一年多写稿、写好稿,把天府在线打造得更加靓丽多彩的精神家园。

  最后顺祝各位编辑同仁们元旦快乐,事随人愿!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